Saturday, July 3, 2010

香港铁腿行之感想记!!

昨天结束了四天三夜的香港行,
现在我的双腿因为神经放松了变得更酸累了。
说真的我对香港的感觉不是很好,
地方小人又多,更本没有个人空间的感觉,
就整个觉得烦。。。。
可能我习惯了比较宽敞的空间,
对于香港就只有压迫的感觉。
说真的,如果要我去香港住个三个月(马国人民可以逗留三个月免签)
我看我会“完全自闭”。。。。。
如果没必要,我看我是不会再去香港旅行的了。

我觉得香港人民可能是习惯了,他们的待客之道。
可是对于我们这些外国旅客可是不能适应的。
他们的那些茶室对于对待客人的态度有点不礼貌哦!!
把食物送上来的食物是用半丢的,餐具和桌子就会发出很大的声音。
有些招待的脸真的臭到不行。

还有香港有很多抽烟的人,
他们是边走边抽。。。。(香港的空气数质已经很差了)
所以我每次如果遇上前面是抽烟者,我都快步的越过他们。

还有他们真的都能出口成“脏”的,
不管是哪工作的、穿着、地点都能“滔滔不绝”的 “文化交流”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去到一个旅游点就想马上回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