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香港铁腿行之第二天

早上一早起来,去了“背包客栈”里狂推得
澳门茶餐厅吃早餐。。。。
食物也不过如此。。。

吃了早点后就开始了我们第二天的铁腿行。
第一站是“黄大仙站的黄大仙庙。
老姐说。。黄大仙庙和四年前不一样了,商业化了好多。。。
其实我也觉得。。。我在当场就看到一大群的大陆游客来参拜。
还有庙里建筑也因为要经营旅游也开辟了行人走道。

看完了庙,第二站就是“客栈”里大大们强烈推荐“钻石站”的
南莲园寺,网上大大们都说。。。风景优美,又不用门票值得去看。
所以就和老姐去看看咯。!
说真的。。老姐真的很强。。。。。
没去过的地方只要给她一张地图她就会去了,
因为和黄大仙站只相差一站,
所以我们决定用走的去。(香港地铁站以站之间的距离很近的)
原本以为会很辛苦的步行过大马路(看地图有条超大马路),
后来走着走着就会发现。。
香港政府真的很会为人民着想,都会建筑些地底路道。
所以都超方便的,都不用越过大马路。
到了南苑,拿了册子看了上面园内地图就以为南苑很大。。。。
其实就那么的小而已。。。。
整体就很商业化。。。。(我不喜欢)
太阳又大又热,所以就硬着头皮走完。。。

过后我们决定去逛女人街和那些什么街市之类的。
(我没记清楚,因为我觉得香港每条街都一样呀,就是像我们的“茨场街“一样)
我们是在“旺角站”下站的,就一路逛到回“尖沙咀”,
算起来我们用脚走就走了四个站。。。。
我当时就觉得我的脚已经快不像我的脚了。(因为没知觉了)
就在这样走走看看就买了些衣服、饰品之类的。。

总而言之就是走走走。。。。
我都忘了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