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香港铁腿行之机场惊魂记!!

7月二号早上因为我飞机航班时间的关系,
老姐也提早去机场了,
我们一切都很顺利的比之前预算更早的到达机场第二航站,
因为之前老姐担心不够钱用,所以拿一百美金兑换成港币,
现在又没用到所以决定大餐一顿,
最后选着是稻香集团的潮楼。
老姐一共点了八样点心,都把桌子都排满了。
我们都拼命的把点心往嘴巴里塞,吃到我们快吐了,
最后还是没法把萝卜糕吃掉,就打包带回家给爸妈吃。

9.30分,check in 完毕,就去点心楼找老姐,
等到10.20分 gate 开了,就跟老姐结账分道扬镳了。(老姐去北京,我去新加坡)

赫赫 惊魂·的时间开始了,

排着队等待检查登机证,一切顺利。
然后又在排队检查行李,一切顺利。
在一次排队办出境手续,一切顺利。手续办完,
依照指示乘搭 skytrain去到第一航站又在乘搭skytrain去gate 42,
去到登机站里时间已经还剩10多分钟就close gate 了,
到了gate 42,看到不是虎航飞新的了,换成飞上海!!!!!!
我的天!!!
回头马上讯问机场工作人员,那位大婶冷冷的说:换gate 60了,有广播没听到吗?”
(哇塞!!我在第二航站里坐了三个小时屁都没听到一个,哪里有播报。。。)
刚好一位香港女生也和我一样。。。
所以我们两就飞奔的跑去另一方向的gate 60,
我真的很佩服那女生,穿着高跟鞋加迷你裙都跑的飞快。
而我跑到都快要把点心都吐出来了。

所以那天有在那里的人都能看见两个拖着行李跑的一胖一瘦两女子就是我们了。
终于在gate 门关闭的7分钟前抵达,
坐在飞机里的我终于能好好的喘口气了。


PS: 以后我不要在等到gate 开后才进去了,不然又会像这次一样魂都快跑飞了。
说真的如果真的赶不上,我真的会吓哭的。。(因为又要花多一笔钱买机票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