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外币



新币 =我对新加坡还比对自己国家的首都更熟悉。




人民币=这是我去过的国家中出现最多假钞的
国家。




韩元 = 是我败家到。。。。。。




泰币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国的国家。
(新加坡不算)



港币= 看到我眼花花的纸币,一个国家几间
银行自己印刷。

~~~~~~~~~~~~~~~~~~~~~~~~~~~~~~~~~~~~~~~~~~~~~~~~~~~~~

来临的星期二就是我一年一次出国的日子了,
这次是去香港,
之前有在对岸(澳门)看过香港码头就是没去,
这次就是改了原本要去北京的行程转去香港的,
而且也是因为老姐要去香港做访问
就跟着去看看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