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去SM朝圣咯!!

这次的韩国行,我们另一个重要的景点
就是久仰大名的SM公司。

我们依照从网络抄下来的地图,
照着路线走,因为这次没有
找到任何像去秀爸店的
指示video,所以我们一走出地铁站
就问了在那里派sample的小姐。
听了指示照着地图,
我们决定用走的方式去找
SM的所在地。
因为我们在网络里看到,
有去过SM的亲们说要搭巴士去,
不过路程很短。

不过我们不想,
一来,路程短。(大概30分钟用走的)
二来,我们反正都是来旅行的,而且
那里是有名的名牌聚集地,
当然当旅游景点来参观啦。
就这样一路慢慢的走,
说真的,那里真的很繁华,
跟明洞或东大那一带很不一样。
明洞那一区好像台北士林或公馆那一带,
而过了汉江。。。
江南区蚕室开始,就好像忠孝东路那里,
到处都是繁华的高楼大厦。

就这样,我们慢慢的走,
有看到路边的小卖摊有卖我们
常在韩剧里看到的鱼形烧,
原本打算回程时买来吃的,
可是后来他早就收摊了。T~T

走着走着就看到现在暴红的韩剧
花样男女剧中山菜打工的连锁粥店。
韩国人是很喜欢喝粥的,所以那家粥店
在韩国很有名的。如果没错有很多韩剧
有情节需要买粥时,大多都是到这家连锁
粥铺去取景的。

还有也是在这条路上,
我们3人也大出血,
我原本一直在走去SM的方向的,
突然有一位促销员小姐,
就拉着我要我进去参观他们的
美妆店(韩国知名品牌 “ innisfree”)
原本也打算到韩国大买这牌子的产品的,
反正再大家都不反对进去看看就
开始了我的败家行动。
最后我们都满载而归呀。。。

就这样走走停停。。。。
不知不觉我们到达SM啦!!!
其实那段路真的不远。。。
我们这样都只用了不到一小时就到了。
如果我们不买东西就只要大概25分钟以内会到达。

SM外面真的有很多想当明星的少男少女,
不过我没看到让我一眼就觉得像未来大明星的人。:P

我们就这样沿着路,走到五只常出没的后门。
原本我们就只是想在那里拍一些照,
在留言一下,因为当时五只是不可能出现在那里了
他们正在会场准备着第二场的演唱会。
可是。。。。。。我们的好运气出现啦。。。。。
我们看见Super Junior里的东海,神童等人。。。
哇!哈哈哈哈哈。。。。。
搞笑的事。。。我和宝当时是站在靠近保安亭的地方
他们就出来了,很靠近。。。
宝当时的反应就是拍照。。。
因为相机的闪光灯自动亮起,
所以SJ的经理人就很凶的停在那里瞪我们。。。
宝就害怕的跑掉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反应跑掉。。。
就跟他互瞪。。。。
可能当时我没拍照。。。手上的相机在口袋
也不怕他
就这样。。。他瞪了大概一分钟就走去搭保姆车了。
还有哦!!
在以为SJ都坐上保姆车离开后,就有一辆白色跑车
用后退方式退出路口,因为那时突然有车开入那个小路
那跑车就停在出口等。在我国都没看过这款跑车,
就站在路边前面欣赏了起来。
后来那些韩饭走到车前看,才知道那是始源开车。
过后就浮~~~~~一声开走了。
那个始源老弟还真有钱。。。
竟然只有他是不上保姆车,自己开白色跑车。。。
来不及也没想到是他的车,所以没拍到。

时间大概6点左右,天就黑完了。
在往回程的路上也开始了很多夜间路边摊,
都是年轻人爱的东西,不过价钱很贵。。。
我问了一对毛毛耳环,就那么毛毛球而已,
就要1万韩元。。。就贵呀。。。。。。。。。。。

后来我去蚕室shopping Mall 买。
虽然款式不一样但是很精致的耳环一对才1千
还有很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