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南山上的留言!!



那个梯级就是那么高。。。。




我们破环公物。。。。
留言。。。。。。




首尔市区的一角,是在南山山脚下拍的。


南山是我们要去的景点之一,
因为看了那部名为“ 我的名字金三顺”的韩剧。

我们是先搭MRT到会贤站(南大门市场),
到了站,我们是先去逛南大门。。
买了一些纪念品后就上路找去南山的方向了。

我们就乱走,然后问了好多人。
才找到南山的。
南山的那个梯级真的快要我们的命了,
好高!!!!!!
我的脚又因为不知是不是太冷
所以导致我左脚膝盖好痛,上下楼梯真的非常的痛。
又要爬那么多梯级,当时真的好想哭。。。。
等我爬上山。。我整个人早就没力了。。。
只好坐在那里。
照片也是忍着痛去拍的。。。

还有哦,在南山上遇到也是马来西亚的马来人,
我们还拥抱着一块呢,没想到去到那么远的地方能听见
自己熟悉的语言,那种心情真的很高兴。


哦!对了,我们遇到的韩国人都很好呢。。。
有位大叔不会去南山的路,还帮我们问其他人。
在三成找公寓的地址,也问了一位韩国大叔,
他还用他店里的电话帮我们问路呢。。。
真的超好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