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韩国行的第一站!!



scanner的光太强了,把照片的颜色都“跑色”了,
照片我仔细研究过了,人像背景因该有东西的
不过被去掉了,简称是处理过的照片。
签名是真的。




这就是秀爸的留言,整体来说,我只看的懂
最后四个字,就是我爱你!!


一到韩国放下行李,我们第一站去的地方就是秀爸的pizza电.
在去店里的路上我们一直都在祷告,希望秀爸能在店里,
这样我们就能和他合照和向他要俊秀的亲笔签名照.

其实秀爸店的地理位置距离市区是很远的,
是地铁3号线312号站,所以我们大概座了45分钟的地铁.
之前我们还需要换一次地铁线号.

因为之前我们有做功课哦,上网找到中国饭们制作的
路线video所以我们更容易的往秀爸的pizza店去.

哈哈哈哈,记得我们一踏出地铁站,
就有很多教会大妈正在派湿纸巾和黑轮汤,
不过大妈多数只派
湿纸巾,只有我们3人拿两样哦!
是大妈给的,可能我们3人看起来很冷吧. :P
说真的韩国那天的天气真的很冷.
去到Motel,那里的管理小姐还说这几天将会是很冷.

说回正题,到了秀爸店的楼梯间,
哇!!墙上的涂鸦真的壮观呀,几乎是从一楼开始涂鸦
至秀爸的店外边.
我们没有在那里留名,因为想到那里的楼梯间
是其他店家共用的,不算是秀爸家的.
所以就不在那里留名了.

到了店门外,就好像我们的韩国之行才真正的开始了,
我们3人就在店外边猛拍,(不好意思,有我们脸出现的照片都不公开)
进了店里,里面早已人山人海了,而且最重要的是看见秀爸本人了,
他在和其他人站在俊秀的立体板前合照.
说真的,我在想如果秀爸的儿子不是俊秀,
那么他家的店,能支持到现在吗?
(地点远,可以说有点偏僻,那楼里除了秀爸店,其他的几乎没人)
店里的招待小姐带了我们去唯一一张空的位置.
是最角落的,可以看见厨房.

我们就一直看着秀爸像蝴蝶一样到处飞,
哈哈哈哈,我的同伴们说.
我的眼睛可以告诉人们,我在等着秀爸飞到在里, 是非常热烈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终于等了" N" 久,秀爸终于飞到我们这一桌啦,
可是就只和我们哈拉两句又飞走了,不过经过那两句,
我们可以明白到俊秀的英文为什么不好了.:P

秀爸家的pizza味道不错,我们点的是鸡肉pizza,
他们家的pizza和我们的很不一样哦,秀爸家的有放番薯泥.
所以味道就是咸咸甜甜的.
价格还可以,我们点的是中型pizza大概18000wow.

后来到来的人越来越多,我看我们因该要让位给其他亲们了。
可是我们还没和秀爸合照,
没办法只好自己走上前去要求秀爸和我们合照了,
可能是店里太多人了,能感觉到秀爸的不耐烦。
之前要求秀爸给大马饭的留言,也是在我们做状穿衣要走人后秀爸才过来写的。
说真的,我当时对秀爸的好感一扫而光,
因为他的不耐烦,是不因该表现给我们看的,
我们是支持他儿子的fans,连带我们也一起喜欢他的家人。
而且我们就只是静静的坐在位置上吃着他家的pizza,
乖乖的等他回来和我们合照 (他自己说会回来和我们合照兼留言)
pizza都吃完了,就看他一直在招呼几乎同一桌的客人。
所以才上前去要求和照。

到最后,秀爸就只留言给我一人,
2个同伴都不敢要求留言了。
最后付账后,在要求秀爸给我们每人一张俊秀亲笔签名照。
秀爸是带我们走到楼梯间才给我们的,是偷偷的给。
不过我们偷偷摸摸得行为,还是让那些在店门外排队的亲们看见了,
当时还起哄了,不过我们3人拿了照片就走了,
至于秀爸最后会怎样就不知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