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演唱会会场!!



这是我第一次去韩国,也是第一次在海外国家看演唱会。
想到为了那张票所要付出的,真的很可怜。

19号那天晚上下了一场雪,
也是我第一次看见下雪,
原本是因该很美的情景,
可是就是下的不是时候。
我们都快要冻僵了。
冷的没办法拍照,只好用记忆将那场雪给留起来。

想到排队买票时遇见的那位日本大妈,
真的是太过分了,一直用手推我。
气得我当场大声用英文质问她。。。。
哈哈哈哈,没想到我临场的英文说的不错哦。。。
只可惜,那个日本大妈不会英文听不懂,
就一直假装用日文问我有什么事。
我会听日文不会讲呀。。。。
气的我看都不想看他。。。
不过后来他就不敢再推我了。
我附近的中国饭,都鄙视他们呢。。。


我看的是第一场的演唱会,
所以因该说是全亚洲第一场的,
里面不许拍照录影,可是还是有人偷偷的拍照了。

这次的主题背景是海洋,
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像鱼缸。。。。
说真的,整体没有我期望的好。。。。
他们也唱了第三专辑里的几首歌。。
一开始,hero就站不稳还错步跌下一格移动舞台。
当时五只全体都偷笑了。

- 大米的solo是最“杀”人的。。。
他就静静的坐在那里弹着钢琴,唱着 “ love bye love”
当时的他好像周围都放光了一样。
- 老小max的solo,是要向大家宣布他已经长大了,
歌唱技巧也更成熟了。
- hero的solo,就是一贯的慢式情歌。。。
- xian的solo是选唱自己做的曲子“xiantic”,
是一首快节奏的歌曲,他也邀请key来为他助舞。
- u-know的solo就更不用说了,就是惯性的快歌。。
不过这次是带着要改变形象的舞风,
是那种很sexy,很男人的,舞蹈最后的ending是
u-know做装吻抱着女舞者。
(我本人非常不喜欢,因为整体感觉好像太做作了。)

结下来又是max一个人唱韩版的小白船,歌曲是以卡通故事带过的。
我记得最后的画面是五只坐在新月上,然后他们上方出现一个女人加小孩的卡通。
那么是不是sm在开始教育饭们,你们的偶像长大了,会结婚生小孩。

我觉得他们也真可怜,连这都要慢慢的来教育那些亲。
人长大了结婚生子是正常的。

最后就是enco曲,我终于听到他们现场唱日文歌了,
只有在韩国的演唱会,他们才会唱日文歌曲。

哦。。。说道坐我隔壁的北京亲,是在排队买票时就一直注意我了吧,
因为我都不清楚他长的什么样,他居然在洗手间里见到我,
还跟我说我们会坐在一起,当时的我真莫名其妙。
不过她的人真的很好,见我没荧光棒,还借我三巡的荧光棒。。。
我们两人在开场后都很好聊,后悔没跟她拿联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