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像真的一样心痛!! part 2



一直都有个愿望,就是希望能去北极看看那传说中的北极光!!


continue!!

终于找到了机会, 这天允浩又对我表示殷勤了,
鼓起了勇气就对允浩说:‘ 队长。。。我现在能照顾自己了,
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允浩听了表情有点惊讶,然而从我的表现中他也明白我真正的意思后。。
一脸哀伤的问我:‘现在我做什么都太迟了吗?’
而我只好把头压低。。不看他。。。
他也就没在说话,掉头就走了。。。。

晚上约了有天一起共进晚餐,也准备跟有天表白。。。
今晚的有天怪怪的。。从认识他到现在都没有看过他那么深沉的表情,
一整晚都惜语如金,在这种气氛下我也不能表白了。。。
突然有天说了一句让我震惊的话。。。
‘ 我要离开这里了,我手上的工作结束了。’
听到这话的我完全被震住了。。。我跟有天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
我不能就这样放弃心理就这样对自己说。。。
深吸了一口气。。。就对有天说道。。。
‘ 有天。。。我想我喜欢上你了。。。我们能在一起吗?’
说完这句话的我脸早就羞红一片。。
有天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就对我说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就这样。。我和有天来到我之前掉入海的码头。。
有天说到;‘你想知道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吗。’
只见我摇着头看着他。。他就继续说着。。。
‘ 我想我说了。。可能你很难相信,但这就是事实,
我不是人类。。我是海族。。是生活在深海里的族群。。
我族比你们人类更早生活在这地球里,而我也是被委派来你们这
了解你们人类的。。。’
听完有天这番话。。。一脸不可释疑的我就问道。。。
‘为什么要告诉我。。不怕我告诉其他人吗。。。。还有
你认为我会相信你的这些话吗。。。如果想拒绝我也不需要
篇这些话的。。。只要你回答一个 NO 我就不再出现在你面前。’

有天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从他眼里。。我看见的是不舍和悲伤。。
有天就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
就在我面前往海里跳去。。。
我被有天的行为吓着了, 忙大叫着有天的名字。。
叫了很久。。。我的声音都沙了泪流满面,就坐在有天跳入
海的地方。。。突然我看见远处的海面好像有点奇怪。。。
好像有些光线从海底冒出来。。。
看见了!!。。。(无法形容的奇景)
有天没骗我。。。我跟他就只能到这了。。。。
此刻的我。。已经没力气的大哭了。。。只能任由那眼泪一直流下。。。

因为之前的拒绝允浩还有有天的事,
我就申请了调职。。
现在就在另一个城市里继续我那小小警员的工作。。。
这次的任务就是要保护XXX 公司的董事长。。
因为他们收到一封急剧危险性的恐吓信。。。
为了安全起见。。我与一位同事被安排当他的左右护法了。。。
当见到那董事长后,才知道我要保护的人原来那么年轻。。。
有一天那位董事长有重要的商业洽谈计划要去另一家公司开会。。。
没办法。。。我也需要跟着去。。。
到了那办公大楼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去。。。
突然看见一位好像有天的人也朝着这里走来。。。
就在这时电梯门开了。。。
我跟着我们的人进了电梯。。。
最后跟进来的人竟然是有天!!
可是他只抬头看了我们一眼。。。
也看了我一眼(没任何表情的眼神)。。。
就跟那董事长微笑的点了点头。。。。

后来去到会议室里。。。
有天还有那位董事长是要一起跟这家公司合作开发市场。。。
而我因为是伪装成董事长的助理所以也就留在会议室里。。。
在整个会议里,有天都没有看我一眼。。。好像不认识我一样。。。。
好伤心。。。决定等会议已结束就马上找他谈谈。。。

终于会议结束了。。。。
那董事长好像要跟那公司的董事负责人商
什么。。
就乘这时马上站在有天面前就问到。。。
‘ 有天。。你好吗? 你不认得我了吗?’
有天把头抬起看了看我,也没说什么,
掉头就走了。。。。

我的心全碎了。。。好伤心。。。
就朝着有天的方向看去。。。。。

**** 就这样我醒了, 因为最后的那一幕,心痛的醒了。。。。
其实那梦里的很多情节都无法表达出来。。。
只能用这记录式的方式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