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像真的一样心痛!!part 1




这个梦是很久之前做的。。可是都忘不了梦境里那心痛心碎的感觉。。

感觉上是在未来世界的时候。。因为梦境出现的环境是那些高科技的大楼
还有那灰灰的天空。。可能是我看那些未来电影看太多了才会梦见这种梦。。
那梦是没有结局的。。。因为太心痛所以就醒了。。

内容好像是。。

在一个很大规模的码头。。。我就站在那些高危险区就是为了抓一个通缉犯,
跟我在一起的还有我的同事兼上司 “允浩 ”, 可是他是离我有两个铁架的距离,
正当我们发现目标时,那目标也发现了我。。。然后我们就开战了。。。。
我很高兴因为我射中那通缉犯的脚了。。可是他也还击我。。我也中弹了,
然后我就失去重心。。整个身体就向海里跌去了。。。
在掉入海的前一秒钟,看见允浩向我的方向跑来。。还不停的叫着我的名字。。
之后在海里。。我的身体不停的往下沉。。。可是我的心就安息了。。
(在梦里可以感觉得到,我是喜欢允浩的,可是他就没有什么表示,所以在我堕海的那秒看见他
那心急心碎的表情,就觉得之前的付出总算没有白费了。)

就在我要失去意识的那一刻,我看见前方好像有东西快速的游过来,之后就不醒人世了。
当我在张开眼时,眼前出现的是一间整齐干净明亮的房间,窗外吹来阵阵凉风。。。
可是就没看见其他人。。。这里是哪里。。。我是在哪里????
正当我想下床去看看的时候,房门开了。。。
是一个很帅的男人向我走过来,手里还拿了食物进来。。
看见我醒了,就对我笑着说。。你醒啦!,想吃点东西吗?
我只是一直长大我的眼睛看着他。。什么也讲不出。。
直到他坐在我的床边,抚了抚我的额头。。。
就笑着对我说。。你的烧已经退了,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这是我才反应过来,对他说到。。没有。。还有这里是哪里??你是谁??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那帅哥一听我一开口就问了那么多问题就一直微笑着回答我。。
;“ 哦。。能问那么多问题,身体因该没问题了。 好,现在就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这里是我的小岛。。我叫 ‘ 朴有天’ 。。。还有你是我在海地潜水时无意间救起来的。。

听到这些答案后。。突然想起我有中枪,可是现在看起来我好像只是轻微的擦伤,
还有身体好像很累之外就没什么事了。。。为什么呢?。。。。。。
大约想了下。。。就向有天问到。。我想回去XXX城市。。。你可以帮我吗?

有天微笑着看着我然后说到。。。对不起,现在好像不能送你回XXX城市,
因为小岛外现在刮起风暴,直升机不能起飞。。。而且你的健康状况不适合飞行,
等风暴停歇了,你的身体养好了,我才送你回去。。。

就这样。。。不知不觉就留在小岛接近一个月了,
有天很细心的照顾我。慢慢的,我从之前的约束到后来的放开没型像。。。
当有一天,有天在午后的摇椅上找到我后就对我说。。我们明天就去xxx城市好吗?
而我当然也马上的点头称好。。。

当直升机安稳的停在私人飞机场后。。。
我立马准备跳下飞机。。。就当我的脚准备好姿势往下跳时,就看到有天站在我面前,
笑着对我说。。。“小姐!能让我这位绅士为您服务吗”
哈哈哈。。。就这样。。我很优雅的下了飞机。。。

到达我堕海前工作的警区警局。。我马上走了进去。。。
当我出现在大厅里时,很多同事都很惊讶的看着我。。。
然后之前比较熟落的同事都跑来问我。。。我之前一个月去了哪里。。。
为什么不联络。。。。。
这是在人群后我看见了几个人影向我的方向快步的跑来。。。
其中一人就是允浩了。。。

允浩看着我。。突然就抱紧了我。。。问道:
‘你去了哪里,为什么不联络我,你知道我很担心吗?’
这时的我也愣在哪里,可是心里突然很想看见有天。。
我马上看去有天的方向,只看见有天对我微笑着。。。。

经过一番的解释后,大家都说我命大!!
因为他们都认定我已经死了,就只有允浩一人认为我还没死。。。
我复职了,而有天也说他的假期也结束了。。。需要复职上班去了。。
原来有天工作的大楼也在同一个城市里,
所以我们每天还是会用电话聊天,两三天就见面吃饭。。。。
我跟允浩好像不能回到之前了。。。
之前的我总爱粘着他。。不停的讨好他。。。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那时的心意了。。
反而是允浩现在对我体贴关怀。。。

决定了,我要把我现在的心意告诉允浩。。。
我现在只想把他当哥哥或好哥们之类的。。。

而我也明白,我已经喜欢上有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