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Monday Blue!!

Monday Blue!!

一向都有很严重的Monday Blue倾向,一早张开眼就要面对一整个星期的开始。。
就无奈呀!

不喜欢一早大声喧哗,不喜欢别人唠叨。。最好把我当透明的。。。

开着车,是无奈的开着。。不要塞车呀。。心理一直祈祷着。。。可是。。。
氦!。。星期一就是避免不了塞车。。。。。。。。无奈呀。。。

哇!差点就要发生车祸, 那人在干吗??? 紧急刹车。。难道不知道会害了我们这些后来
的驾驶者吗???我听见我刹车器的声音。。。可想而知。。。危险呀!!!
幸好跟在我后面的人不会太贴近我的车。。不然。。。哭也没眼泪了!!!!

一早就让我惊醒!!突然想起妈妈买的那本运程书。。。
这个月开始要小心交通,会犯白虎。。。。
要小心。。小心能驶万年船呀。。。。马上就放慢车速了。。。。

一直以来,那些人每次都讲女人不会驾车。。危险开车之类的!!
现在我要大大声的讲。。。谁讲的。。。
我眼睛所看到的全是那些只以为驾车很厉害的男人,就是他们才会发生车祸!!!
不按照规则驾驶,乱插车,没开提示登。。跟车跟那么紧。。。
两条路变成他自己一辆车的路(开在路中间)!!
从小路冲出来,不管大路有没车!!!
就是有他们这些人,才会还死其他公路使用者。。。怀疑他们的lincence是怎样考的!!
他们不要命就请滚远点。。不要害我们这些珍惜生命的人。。

工作就这样呀。。星期一就是一个星期的开始。。
闷!!快速的做完我的工作。。。
今天工作满轻松。。。。下午利用午餐时间睡了半小时。。
哈哈哈!! 起来就精神熠熠了。。

四点了!! 还有两小时就可以回家。。。兴奋呀!!
没事做就跟老板娘乱哈拉了,
讲着讲着就讲到理想对象。。。。

哭!!我没男朋友勒!! 要找理想对象真的那么难勒。。
怕找到不好的会苦了自己。。。他们都说我眼光太高了。。
可是要找以后生活一辈子的人当然不能随随便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