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疯狂的行为对我而言!!

没想到我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这真的跟我平常的作风不一样。。。我的冷静。。我的处事淡然都去那里了。。。
我去送机了。。。不是送朋友或家人的飞机。。。。。

竟然去送“ 东方神起” 的飞机。。。。。。。
哈哈哈!!!这疯狂的行为能让我以后能好好的回忆吧。。。。

带了数码相机去。。。拍了短片。。。
但是因为相机的录制短片不好。。。所以影像就有些模糊。。。。
那短片作了一个凌晨。。。终于于清晨7点做好了。。。
这是我自己制作的第一个视频。。。

很感谢教我20分钟的卉馨。。。
很感谢跟我一起去机场的朋友。。。。
很感谢那个对我说“不可以” 的那女人。。。。。因为如果不是她。。我就不会要求卉馨教我去掉她那一直尖叫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