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台北的第一天

13/2/2011  晴


早上8点起来洗刷。。把自己弄得香喷喷的。。。
准备出门前收到宝的SMS说,
改去她家在和她父亲一起去我借放车的同事家。

一切顺利到达JB check point,
刚好赶在专门开往Changi Airport 的巴士。
车费很合理 RM7 (TS1,有直通廉价Terminal)

到达机场的时间比我们预算的还早。。。
无所事事的等check in,
因为我们没购买飞机餐,
所以我们开始旅行的第一餐是“M” 开始。。。

3.55pm  这次我是我搭过那么多次飞机以来。。
第一次第一个踏上飞机。。。hohohoohoho。。。
感觉好想我全包了这架飞机。。(自我吹甭)

说真的。。。廉价航空就是廉价航空。。。
空姐的脸真的臭到不行。。。
所以当那位空姐在”惯例表演“时。。
我都不看她。。。(我座过的新航。。空姐空少真的很亲切的)
因为天气的关系。。。(气流)
在这飞行的4个半小时里,
都几乎要绑上安全带的安坐在位置上。。。
飞机降入时都可以感觉到机师紧急刹车很急。。。


安全到达在通过安检后。。
晚上7.30pm 桃园机场外下着毛毛雨 ,气温大概12度左右。。
一切顺利的买到去台北车站的国光号客运。。


9.30pm 到达台北车站下了车。。
根据我查到的资料。。我们所要住的hostel是在位于中山站第一出口。。
出站在走过一段公园就会看到。。
在这之前我也查到。。中山站也有地下街
然后台北车站和中山站就连着的两站。。
所以地下街必定是连在一起的。。。。
所以就这样我们拖着行李就往地下街的通道走去。。
这时间的地下街店很多都关门了。。。
(更好。。那么拖着行李的我们就不怕挡到别人了)
顺利的找到hostel。。上了楼。。
搂主 Magos 告诉我们。。
因为突发事件,
我们订的房间没有了。。
她安排我们住进2馆。。
我们就这样由她带领着
在加上一位日本小姐就浩浩荡荡的
往不远的二馆走去。。


我们被安排在4人房留宿一晚(明天可以搬回1馆)
我们赚到哦。。本来我们预定的房是要使用公共浴室的。。
现在四人房。。两人睡。。再加上私人浴间。。。

在请教Magos 往宁夏夜市的路线后。。。
我们就直冲去买我们在台北的第一顿饭(晚餐?宵夜?)
从我们住的hostel前往宁夏夜市真的不是很靠近,。。。
大概走了20?15?分钟下着毛毛羽的路上。。
我们真的害怕迷路。。。
后来看见路边有一位年轻人。。
宝向前询问后。。。
原来,,。。宁夏夜市就在我们前方了。。
那里还立了一个灯箱写着大大的宁夏夜市,
(宝说。。那个年轻人在回答她的时候在偷笑)。。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宁夏夜市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大。。
而且人也不是很多。。。。
我们就这样看着看那。。决定后在买。。
最后我们在不知觉得情况下买了7样小吃。。。
在买蚝煎时还发生了间好笑的事。。。
我们就只订了一包蚝煎。。
打包的时间真的很快。。。。
后来当我们离开了5/6步之后。。
那个卖负责打包的年轻人追着出来。。说拿错了。。
我们的还没好。。。
当我们跟着他倒回店外时(烹煮在店外)
他们店里的员工都调剂他/。。。
说他看到小姐就会出错。。。
(那年轻人真的超好笑的。。一直害羞)


打包好了。。。
我们就往回家的路走去了。。。
可能是天气冷的缘故。。。
我们打包回来的事物都冷掉了。。。
所以真的觉得。。。
网络上介绍的美食真的不一定适合其他人的口味。


在我们两人的努力下。。
可以说是硬硬吞下所有的食物。。
我们真的饱到要吐了。。。
 因为我们明天早上6点必须起床。。。
所以在凌晨2点把一切搞定都就快快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