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LV!! Gucci!! Chanel!!







LV!! Gucci!! Chanel!!
你离我那么近,又似那么远!!!

那天带欣表妹去新加坡逛街,
那天是我第一次进LV专店勒。。。
真的有打开眼界的感觉。。。

一直以来,我都不是很追从名牌,
说真的。。
我也没办法已现在我的收入全来购买。。
如果要我恨下心买下,是可以。。
但是如果可以选着。。
我还是会拿那笔钱去旅行。。。

以我个人的想法是。。
在我身处的这个圈点。。。
如果我拿着一个价值4位数的包,
别人也看不出来。。
搞不好,别人还以为我拿A货出门呢。。
而且包只能带在身上。。。
拿什么包都可以。。。

旅行就不同了,
能体会不同国家,
不同气息,不同语言,不同习惯,不同天气,
最重要的是。。。能自己验证世界是那么的大。。。。

去了台湾,泰国,澳门,广州,韩国,新加坡,印尼。
就体会到各国的不同,
就只单单这几个亚洲国家,
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了,
何况是我向往的欧洲国家。。。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机会能去到。。。

不过我的下个目标是日本,
虽然机票现在很便宜了,
可是大马护照去日本就比较难了,
申请visa的要求之一,
户头里有一万现金,存放时间必须已经长达半年以上。
不知道我几时才能填满这个数字。。。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