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花光钱的六月!!


这就是黄色小礼服咯。。



粉红淑女裙。。现在在想。。俺几时能穿。。。


六月真是让我又爱又恨的月份。。。

老弟的婚礼订在六月份。。
所以也就是我大破财的原因了。

说真的,老弟的婚礼都是他们小俩口自己去处理的,
我们其他人就等婚礼当天的进行罢了。。

因为只有一个弟弟,
所以我也难得当一次主家。。。
当然要办美美拉,
原本已经买了一件粉红色的 “淑女裙”,
想在宴会上穿的,。。。
后来又去买了一件黄色小礼服,。。

最后,还是决定穿黄色小礼服,
因为俺本人手臂大,如果要穿粉色裙就要披披肩。。
俺本人向来都不喜欢麻烦,多余的东东。。
要我几个小时里一直要围着那条披肩。。。
我嫌麻烦。。。。。。
所以是黄色小礼服胜出。。。hohoho!!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老弟都结婚了。。。。。
我们小时候偷偷出门去玩的事好象才在昨天。
那个每到开学前一晚才哭着要我们帮忙做假期作业的老弟,
现在就结婚了。。。。。。。。。。。。。
时间。。。。。。真的抓不住。。。。。。。。。

说真的,很感谢亲戚们大老远的下来出席婚宴,
说真的,原本想留你们住长点时间就可以带你们到处去逛逛。。
说真的,下次有机会。。。。表妹们!想shopping就下来吧。。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