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Jyj : 前轴

原本不打算写后记的, 就每天回家一打开电脑就看见一大屯的Jyj!!
想了一想.最后还是决定写了,或许我所感受到的是和别人不一样的.
要如何开始呢~~~~~~~~~~~~
就从开始发布消息开始......................

在SM事件发生后, 因为种种的小道消息影响了我,
所以我可以大胆的说.....我原本决定不在出席他们任何一人的活动了,
因为在我所支持的就只有五人团体.可以说我是唯五只的fan.
可是消息公布了,是他们3人以全新之态组合来面对大家了.
我的心霎那动摇了,像背叛其他两只的心买了票.......

后来得到小萍的消息说,她们可能有办法送礼给他们,
因为时间只剩下1星期,所以和宝讨论后决定以联合制作月历来送给他们.
我们两人各自大概花了3天整的时间来设计, 在加上那些分秒必争的时间里来印刷.
所以可以说我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
在加上我们两人的设计风格是全然不一样的,所以要合制成一本月历的压力更大.
幸好我们最后的努力没有白费,出来的效果也还不错,
如果能给我们在多点时间,我想成果会更好.
其实很感谢在印刷那里给了我们很大帮助的人....
回想印刷时,我的手都一直在发抖.*~*

因为之前有去韩国观摩过饭们所办的活动,
当时就觉得好玩,就想为什么我们不也做些呢~
所以就想假扮假面神起来告诉大家,他们在我们心中都是五人的.
因为照片角度问题找了好久才找到算可以当假面的头像.
照片是网上找的所以照片会有点模糊,
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愿意当假面神起.
而且我们在扮演当中觉得好玩.
(抓我们来拍照的人,你们也不是在enjoy当中)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