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Cuti-cuti Melaka !!

上几个星期跟家人去了马六甲旅游。。。
两天一夜, A FAMOSA之旅。。
当天到达马六甲就先品尝了当地有名的鸡饭团。。
说真的。。。。
都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好吃。。。
就好吃而已,我家附近的鸡饭专卖店的也一样好吃勒。。。

吃饱满足后,就在基场街逛了一遍,
来到马六甲市当然要去红屋那里,
虽然我去过很多次了,
不过这次带了小外甥去当然要在去多一次,
爬山拍照当然是我的工作了,
我和小朋友俩人爬上红屋山顶,
就为了帮小朋友拍照片,
妈他们当然在山下纳凉。

晚上我们就入住A FAMOSA 度假酒店,
因为我们选者家庭是配套,
所以住进类是小型公寓的套房,
里面有一个小客厅,厨房,房里有两张大的双人床。。
风景也不错,
不过如果住在那里,就一定要有车,
那里太大了。

晚上就去了那里的牛仔城。。。。
我只能说。。。。。。
烂。。。。。。。。。。。。。。。。。。
里面什么都没有。。。。。。。。。
我们就为了等看那嘉年华表演。。。。。。
幸好我们买的是促销配套。。。。
不然真的是浪费钱。。。。。。。。。。。。

看完表演都晚上十点了。。。。。。。。。
没吃晚餐。。。。
所以就跟老弟和老妹“出城”寻食。。。
我们找了很久终于看到“光明”。。。。
那餐的KFC大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KFC。。。。

早上一早就去了那里的水上世界,
说真的。。。
他们的水上世界还不错。。。
有很多水上游戏区。。。

总的来说。。。
就是工作累了。。。
就去旅游吧。。
是短期的也好。。。
就适当的放松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