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冲动的早晨!!



今天早上一觉醒来,屋外下着毛毛细雨。。
空气里也带来了冷冷的温度。。。真的好舒服呀。。。

~~~~~~~~~~~~~~~~~~~~~~~~~~~~~~~~~~~~~~~~~~~~~~~

现在想起真觉得,有时自己真的是否太大胆了。。。。
今天早上去上班的时候,
就因为那个驾货车的人跟车跟得太靠近了。。。
我竟然想都没想就开车窗
向那司机吼了一句话。。
‘ 你可以不要跟车跟那么靠近吗?’

哈哈哈哈哈。。。幸好那司机听了我说的那句话后没有被我气疯。。
不然可能我就要上报了。。。(女司机被人殴打)
哈哈哈哈。。。。。

不过那司机跟车真的跟的太紧了。。。
我车跟他的货车之间的距离。。。连一个中等身材的人都过不了。。
我当然会怕呀!!。。。在我车前面又是一辆大Lorry。。。
前面又是红绿灯。。。。哇!!想象如果前面那辆lorry突然刹车。。
那货车不就闯上来了。。。

所以呀!!拜托那些司机们。。。
不要跟车跟得那么靠近了。。公路上的很多车祸就是跟车的太紧。。
来不及刹车才出车祸的。。。。。。